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讀了陽光姐姐伍美珍新出的書《巧克力味的暑假》,可真算是廢寢忘食。說實話,實在是太好看了。文中的女主人公項心儀在這個暑假裡嘗到了畢業后獨特的滋味。因為畢業之後,將要和曾經親密相處了六年的三個好朋友分離了,其中一個還要到外地去讀書,心裡難免會感到一絲難過與孤獨。但可幸的是,在暑假裡她又遇到了新的朋友與同學……,所以,在這個暑假裡,她嘗到了猶如巧克力一般苦澀而又甜美的滋味。我認為離別確實是一件很傷感的事,但人生總免不了要離別,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而且這還是人生的第一次離別,難免會有些傷心與難過。雖然過去的日子無法挽回,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會收穫更多的友誼和快樂!

  另外,這本書也講述了另一個故事,叫做《我班女生愛打人》。故事中的男主人公錢青毛是一個有時膽大有時膽小的男生。不僅如此,他還常被他們班的女生“欺負”,甚至還試過躲到WC去躲避女生的追打。當我看完這個故事時,心中難免會對錢青毛有一絲同情之心。男女生在十一二歲的時候,由於個性差異,所以很容易就會引起衝突與矛盾,在我們班,這種現象也很常見,所以我認為這並不奇怪。我們要加強這種人格培養與性格修養。

  總的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福建寧德古田縣古田二小四年(2)班四年級:櫻花皇后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