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天我很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很高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很高興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何勁鋒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鄉下婆婆家玩,剛吃過午飯,我便拿起我的“木劍”,叫上小夥伴田新精和楊文一起去玩劍。

  我們正玩得高興時,“咚”的一聲把楊文給驚住了,他說“噓!”便往聲音發出的地方悄悄走去。

  “哈哈!”我和田新精正在納悶時,楊文的笑聲驚動了我們。我一看,哇!一隻大青蛙正在楊文的手下掙扎,好像在對我說:“請讓他放了我吧!”膽小的田新精立馬跑開了。

  我對楊文說:“你把它放了吧!”“不行!好不容易才捉來的。”楊文說。

  我這人一遇到問題就習慣把手放進褲包里,我突然在褲包里摸到一些糖,對了!可以用糖跟他換呀!於是我對楊文說:“我用糖跟你換吧!”“我才不稀罕你那糖呢?”楊文說。

  過了一會兒,楊文對我說:“你真要的話,可以用你的木劍跟我換呀!”我一震:這怎麼行了!這可是爸爸專門請木匠給我做的呀!但又轉念一想,用一把木劍換取一隻青蛙的自由,值。

  於是,我把木劍給了他,我也接過青蛙,端詳了一會兒,才慢慢地放回田裡。青蛙邊跳邊叫,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

  那天,雖然我失去了心愛的木劍,但我心裡美滋滋的,很高興。因為我為保護動物,保護生態環境作了一份貢獻。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很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很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