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題目就知道,我為了一件事而高興,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高興嗎?因為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和蜘蛛的“開飯”規律。 

  星期六的早晨,我洗漱完畢。開飯時,下了一場暴雨,豆大的雨點“嘩啦嘩啦”地落下來,好像在說:“我一定要走遍全世界!”我靜靜地坐在餐桌前吃飯,突然,一隻引人深思的小蜘蛛停在我的目光之中,這隻小蜘蛛在狂風暴雨中織蜘蛛網,織不到一半,這蜘蛛網就被雨點殘忍地“殺害”了。可小蜘蛛好像不罷休的樣子,繼續織網,一次,兩次,三次……小蜘蛛經歷千辛萬苦, 終於織了一個形似八卦陣的蜘蛛網,我想:小蜘蛛是多麼的讓人敬佩啊!過了一會兒,它就不見了。一隻小蜻蜓在蜘蛛網旁飛來飛去,一不小心,他的翅膀就黏在了蜘蛛網上,動彈不得了。它掙扎着,極力鼓動着雙翅,可翅膀好像石頭一樣,眼看死亡線擺在了小蜻蜓面前,小蜘蛛從後方蜿蜒盤旋的樹林中出現了,它的後面牽着一條線,爬到了蜘蛛網上,一口就把蜻蜓吃了。我有些迷惑不解,放下手中的飯碗就去查《十萬個為什麼》,原來,每隻蜘蛛織完蜘蛛網后都會沿着路線吐出粘液,那小蜘蛛牽着的線就是粘液,就連蜘蛛網也是由蜘蛛的粘液織成的,蜘蛛肚子餓時,就會在蜘蛛網中托出一條由粘液做的線,藏到隱蔽的地方,只要那條線顫動了,就表示“獵物”上鉤了,蜘蛛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自然世界真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