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在美麗的五蓮山腳下,那裡的田園風光可美啦,清澈的小溪,五顏六色的小花,連綿起伏的青山,還有一望無際的麥田……。

  來到河邊,清澈的河水歡快地流淌,魚兒在水中嬉戲;樹上的小鳥不時地在唱着歌;美麗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粉紅的……五彩繽紛,爭奇鬥豔,芬芳撲鼻。

  田野里,不時地飄來泥土的芳香,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麥田泛着綠油油的光,每一片麥葉都經過大自然的仔細挑選,它們的顏色都一模一樣,遠遠望去,像是一張綠油油的地毯。翠綠的瓜藤攀上棚架,濃密的綠葉間,點綴着一朵朵妖嫩的小黃花,美麗而高傲。漫步在鄉村路上,享受着空曠的陽光,感受着鄉村獨有的田園氣息,有點令人陶醉。

  我愛這美麗的田園風光!

 四年級:王智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