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外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外公 

  清明時節,我陪同媽媽來到外公的墳墓前,記得那一天,細雨一直下個不停,好像上天都被我感動得流淚,烏雲密布的天空,正如我此刻的心情…… 

  外公離開我已有八年了,媽媽時常給我講外公的故事。 

  在我出生時,外公和爸爸在銘選醫院手術室外邊焦急地等待着,時刻擔心着我和媽媽的安危。在醫生抱出我的那一刻,外公竟像小孩子一樣手舞足蹈。 

  媽媽經常帶我去看外公。每次,外公都會用他蒼白的鬍子扎我,我樂了,外公也樂了。我有時也會逗外公玩,把臭不可聞的小腳丫放在外公的鼻子上,外公總說:“你這個個臭小子,竟敢欺負外公。”這句話,包含着外公對我深深的愛。隨着我一年年的長大,我對這種愛的理解更深了。 

  我上幼兒園時,外公就希望我能學乖,學很多東西。雖然外公已不能看着我念小學了,但我知道,外公一定希望我好好學習。明年的清明節,再到外公的墳墓前,我一定要告訴外公:“外公,放心吧,我被評上“三好學生”了。”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