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你曾經傷害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曾經傷害了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也許您早已淡忘了我,但我卻一直記得你。說來慚愧,有件小事,說來微不足道,但卻對我傷害很大,給我留下了深刻記憶。

  那時,我剛上四年級,第一次接觸你,也是第一次接觸電腦,你教我們電腦,你是那樣的嚴厲。電腦是冰冷的,它不聽我指揮,你恨我不會操作,你的眼光使我感到恐懼。在你眼中,我大概不是個好學生吧,學什麼都學得慢,打字水平超底,有時候上課還會和同學說話。是的,這的確是我,但你或許不知道我的另一面,其他的各科成績很不錯的我,非常希望在電腦課上也能出類拔萃。後來,在我強烈要求下,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台電腦,從此,我只要一有時間就練習電腦,我是多麼希望自己的進步能得到你的承讓啊!只要你能給我一個鼓勵的笑——那種你經常給成績好的同學的微笑,我就滿足。

  那天,有一節電腦檢測課,正當我慌中出亂的時候,在我身後傳來冷冷的笑聲,“基本鍵按錯了”。我慢慢地把手從鍵盤上縮了回來,旁邊有同學在竊笑,淚水流溢着我的眼眶,我知道自己又一次失敗了。當我將模糊的視線轉向你的背影,向你乞求安慰時,卻聽見你有些不耐煩地對另一個老師說:“笨得傷心,教也教不會。”霎時,我只感到自己心被重重地摔在地上,碎成一片一片,我委屈地哭了,沒有想到自己的努力竟是這樣的結局。那一刻,我真的恨你,恨你如此傷害一個既驕傲而又自尊的女孩子的心。

  心靈的傷早已痊癒,但留下一道疤,有時一碰到它還是有些隱痛。老師,也許你作為老師有權責備我,但你不知道,傷害了一個孩子遠比讓孩子從打擊中恢復自信容易多,我就是這例子。

  實驗四年級:蕭憶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曾經傷害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曾經傷害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