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觸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觸電”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觸電”了

  最近我家買了一台新電腦,我一下子就戀上了她。每次放學我完成作業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奶奶總站在我的身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電腦屏幕,臉上露出羨慕的神情。我對奶奶說:“奶奶,我來教你用電腦吧!”奶奶不好意思地說:“乖孫女,我只是看看,我只是看看!電腦里有什麼?”我得意地說:“那是應有盡有呀!有音樂欣賞、動物世界、百科探秘、戲曲天地……”奶奶聽到“戲曲天地”這四個字,眼睛一亮,她連忙對我說:“有越劇嗎?”“當然有啦!你想聽什麼電腦里就有什麼!”奶奶聽了心裡樂開了花。我在網上找到了很多越劇的視頻片段,保存在電腦桌面上。我示範了怎麼開機、怎麼上網,怎麼點擊桌面上的越劇視頻,想讓奶奶記住電腦的操作步驟。奶奶若有所思地離開房間了。我心裡想:不久的將來我奶奶也要跨上“信息高速公路”了。

  幾天後的一天,我放學回家,叫了幾聲“奶奶”都沒有人應答。忽然我的書房裡傳來了戲曲的聲音,我推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奶奶在電腦里放戲曲視頻!奶奶滿頭大汗,她難為情地說:“孫女,我,我弄了好長時間,我終於打開了電腦了,以後我就可以自己在電腦上放戲曲了!”她擦擦臉上的汗水,一把抱住了我,首次“觸電”瞧把我奶奶激動得連聲對我說謝謝!我看着奶奶激動的樣子,那朵朵“菊花”在奶奶臉上綻放,我覺得奶奶特別神氣!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奶奶“觸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觸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