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驚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驚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想到那次停電,我還覺得驚心動魄呢!

  那時,已經是夜晚9點了,爸爸媽媽正在看電視,我在房間里看書。突然,檯燈“啪”一聲熄滅了,電視也關了。從窗外望去,整個小區漆黑一片,挺嚇人的。這時,我想起了《我與殭屍有個約會》中的貞子,她正瞪着血紅的眼睛,用一雙長長的手掐住我,還發出“還我命來”十分恐怖的叫聲。“媽媽!救命啊!”我怕得哭了起來。“怎麼啦?潔潔?”爸爸摸着我的頭問我,“爸,我看到鬼了,好恐怖啊!”我哭着說。“別怕,世界上沒鬼的!”爸爸笑了。“哦。”我停止了哭泣。忽然,燈亮了,電視開了,小區也有光亮了。“有電了!”我歡呼着。

  後來我才知道,停電是因為小偷把電線剪斷了。哎,以後可得加強警力,防止小偷來剪電線哪!

您正在瀏覽: 停電驚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