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之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熾熱的七月,火辣辣的太陽無情地照射着世間萬物,樹葉在陽光直射下個個都耷拉着臉、低着頭;知了失去了往日歡快的鳴叫;大地像塊塊被燒紅的炭,腳踩在上面就如鐵板燒……

  我放學回到家,便問媽媽:“這麼熱的天,怎麼不開空調?”“唉!又停電了!”媽媽的回答如五雷轟頂,讓我頓時覺得:文竹在向我求救;書桌在向我哭泣;就連平時最勤勞的扇子也貪婪地躺在矮柜上,一動不動。我只好趴在發燙的桌上寫作業,好不容易度過了漫長的兩個小時。

  黑燈瞎火地吃完晚飯,我突然想起冰箱里還有一瓶冰水在呼呼大睡。於是,我就立刻把冰水倒進面盆,洗了個涼水臉,啊!這感覺別提有多爽了!在苦苦煎熬中,終於七點半了,可是仍然沒有來電。好在,室外的溫度漸漸下降,爸爸提議:“咱們一家三口不要總象囚犯似的在家裡,還是出去散散步吧!”“好的。”我和媽媽異口同聲道。

  到了小花園,我一邊散步一邊想: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為國家建設出更多供電能力更強的電廠,使以後不會再隔三差五地因為電力緊張而停電,出現今天這種情況了,讓人們有充足的電力,生活得更舒服、更愉快!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