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之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停電之後……

  

   昨天晚上8點半左右,我與媽媽正在看電視劇《迷失洛杉磯》,突然,只聽“啪”的一聲,所有的燈,還有電視、電腦全都關掉了。我與媽媽愣了幾秒鐘,一起反映過來 ——停電了!

我跌跌撞撞地走到電視櫃旁,拿出手電筒,用顫抖着的手把它打開。相比之下,媽媽倒是鎮靜得多,她不慌不忙地拿出燭台和蠟燭,點着第一根蠟燭,屋裡頓時明亮了許多。接着,媽媽又點亮了第二根、第三根、第四根、第五根……幾乎就可以看到整個客廳了。然後,我打着手電筒看書,媽媽照着燭光織毛衣。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半個小時。忽然,燈陸陸續續地開了!來電了!我憋足了氣,吹滅了幾支蠟燭。我們開開心心地干別的事去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遇事千萬不要慌,只要動腦筋,就一定有解決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