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汽車零件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零件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 在一輛汽車上面發生了一場激烈的爭吵。

  方向盤得意洋洋的對兩個倒車鏡說:“瞧你們這些在車外面的東西,簡直和廢物差不多,你看看我!主人天天把着我,摸着我,要是一鬆開我,嘻嘻!整輛車都完啦!”

  聽方向盤這麼一說,兩個倒車鏡可就不高興了一起喊:“你憑什麼瞧不起人?我們比你作用大”

  “切耶!不可能,想想看,如果你們作用大,為什麼還讓你們在車外忍受那刺骨的寒風、曬着那頂天烈日的太陽?所以很容易就得到一個結論—你們不中用。”

  這時油門和剎車就在一旁忍不住開口說話了:“喂,方向盤,你雖然很厲害,但是遇到了我剎車,你可就別威風了!”聽得出,剎車的聲音中帶有極強的諷刺性。

  方向盤聽過後驚出一陣冷汗想:我平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那個小油門和死剎車,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還是先撤吧。”隨後車箱內又響起其他零件震耳欲聾的爭吵聲。

  “主人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車箱內所有的東西都識相的閉上了嘴巴。

  原來車主要去外地出差,大家都彼此憤怒地白了對方一眼便不再出聲了。在高速公路上,它們看到了一起車禍,一輛車是剎車片不靈了,一輛車是少了一個倒車鏡,看到這一場景,車上所有的零件頓時明白了:汽車零件缺一不可啊!

您正在瀏覽: 汽車零件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零件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