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改行 標籤:改行作文



  改行

  一位獵人走進一座大森林,那裡的天空快沒有了,那裡有長長的河流,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一簇簇叢生的水草里嘻戲,樹上的鳥窩多得數不清。小鳥爸爸從鳥窩裡飛出來,它要去捉蟲給它那群可愛的小鳥寶寶吃,給它辛苦的小鳥媽媽吃。鳥爸爸在矮樹叢里找到了十幾條小蟲,它一隻只叨回家給可愛的孩子們吃。當鳥爸爸叨最後一隻小蟲回家時,獵人發現了它,獵人舉起槍,瞄準好,扣動了板擊,這時,鳥爸爸發現了危險,趕忙飛走,可再快的速度也逃不過手槍的追擊,“當”一聲,鳥爸爸被子彈打中了翅膀,鮮血直流,飛行已經有點困難了,但它還是堅持着。這時,住在這座大森林裡的護林人應聲趕來了,一把奪下手槍,語重心長地說:“動物可是我們的朋友獵人猶豫了一下,答應了,說“你真勇敢!我也要像你一樣,我們一起去治療這隻小鳥吧!”獵人說完,便把手槍向樹林深處扔去。

您正在瀏覽: 改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