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餐桌談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談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呢,由於我的強烈抗議,我們餐桌的餐桌長被調到第一餐桌,第一餐桌的餐桌長被調了過來。

  嘿,這下可好,有人苦了,有人樂了。我樂了,樂那個高竿子餐桌長被調走了,換來了個像不倒翁的小不點(聽說在原來餐桌此人包庇男生現象十分嚴重!)。有人苦了,在第一餐桌的盛偉偉同學丟失了餐桌長的包庇,現在已是叫苦連天啊!

  但是我們餐桌的人可不是吃素的,現任餐桌長何濤剛來,就吃了我們的李哲棟同學一個下馬威。嘿嘿,把剩下的鴨骨頭全部分給了何濤。何濤破口大罵,好在陳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了他,否則不知道會不會被全食堂的同學反罵。何濤一氣之下在記錄本上記下了李哲棟安靜就坐,但是我怎麼想也想不通記安靜就坐有什麼理由?記就餐態度之類的不是蠻好的嘛。

  午飯吃完,由於我的疏忽大意和嘴皮子的不牢固性以及就餐速度質量,我的名字光榮地掛在了記錄本上。為此我跟他又是一通亂吵,通常被人記下名字就是這個樣子。

  上完了下午的課,玩完了傍晚的休閑活動,排隊進食堂吃晚飯咯!費了好大力氣才過了那道“人海關”,真搞不懂,門口這麼擠站在旁邊的老師也不說一句話,都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餐桌談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