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剛剛蘇醒,小草那渺小的身體也隨之破土而出,一夜間,你會驚奇的發現,朦朧中的大地悄悄地披上了綠裝。光禿禿的大地已被小草妝扮,給人帶來了希望,帶來了生機,它是春的使者。 

  小草具有頑強的生命力,它被溫暖的春風吹拂,被甜潤的雨露滋潤,葳蕤于山川、平原;蓬勃在池沼、河岸。即使被人們遺忘的角落,坑坑窪窪,黑暗的地方,它也能頑強的生長,默默地經受着風雨的吹打。 

  小草頑強、默默無聞、甘願奉獻,它沒有鮮花的美麗,也沒有樹木的高大與挺拔,但它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生命力,有無私奉獻的精神,甘願用身體來裝扮世界,小草比牡丹更高貴,比出於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更高尚 

  小草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它僅憑着薄瘠的黃土,與命運搏鬥,同頑石爭雄,經過頑強的奮鬥,終於帶着希望,露面於光明世界。 

  小草的頑強精神激勵着我們中華民族,因此,有許多有志之士,情願做野草,等着地下的火燒。他們在艱苦的環境中,經受着挫折與失敗的考驗,為振興中華而默默無聞的貢獻出青春與力量。 

  我愛小草,愛它的頑強,更愛與它一樣頑強的中華兒女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