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布娃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布娃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找布娃娃

  我家有一個既美麗又可愛的布娃娃,它有一對珍珠般的眼睛,圓嘴巴,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它是我最心愛的布娃娃。一天早上,我想抱一下布娃娃,可是不見了,我緊張了起來,是不是在黑暗的床底下,還是被別人丟在了垃圾箱里了,我找了又找,也找不到。

  我失望的去上學了,沒有好好聽課,下課也玩不開心。我失望的回了家,腦海里總想着布娃娃的樣子。

  第二天,我又繼續在床底下、書桌上找……因為我找的很急所以房間被我弄亂了,讓媽媽罵了一頓,我就一邊哭一邊叫,媽媽從客廳吧布娃娃拿了過來。

  這一次的經歷,教育了我要好好收拾自己的東西,否則別人就會把它丟進垃圾箱裡面,或是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找布娃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