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陌生的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關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一年級期末發生的一件事至今讓我無法忘懷。

  學校規定,放長假的時候寄宿生要把被褥拿回家。本來媽媽說好來接我的,可能有急事遲遲沒來。其他同學已經陸續離開學校,我就自己把被褥捆好,費力地抱下樓,打算在學校門口等媽媽。剛從二樓下到一樓,我就已經氣喘吁吁,兩手酸麻。我生怕被褥掉在地上,就使勁地往懷裡摟,只聽“嘣-撲通”,被子、褥子、枕頭炸開了花,全部都掉在地上。我的腦袋“嗡”一下,當時我真的傻眼了。周圍的同學、家長見狀都看着我,我的耳畔還傳來“嘿嘿”的嘲笑聲。正在我六神無主的時候,一個阿姨走了過來:“小朋友,你真勇敢,自己抱被褥啊?媽媽呢?”我抬頭一看,一個漂亮的阿姨彎下腰來看着我,她的眼睛是那麼的好看,就像媽媽的一樣會說話。那一刻,我感覺陽光燦爛,整個校園都開滿了鮮花,整個世界都暖融融的。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她已經彎下腰幫我揀被褥。“媽媽沒來接你嗎?”捆好被褥,她關切地問。“媽媽馬上就來了。”“那我幫你抱吧!”說著,她抱着被褥把我送到了學校門口。

  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那位阿姨的姓名,可是她那會說話的眼睛我一直都無法忘懷。

  西工大附小四年級:趙梓淇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