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軍的心靈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軍的心靈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過這樣的幾個故事:從前,有個孩子叫小蘭,她才13歲,就懂得謙虛、禮貌,為大家着想。還有毛澤東寫的《七律長征》、《六盤山.清平樂》也把紅軍二萬五千里都看得平平常常。紅軍二萬五對於我們,你會說沒關係,用汽車6天就到了,可是那時沒有汽車,就靠無數紅軍一步一步的走過去,就算有汽車也不能在雪山、草地……行走,那你還會說,就算人步行6個月差不多到了呀,不,紅軍在路上不但要克服自然環境的困難,還要攻擊國民黨個個團,個個旅……現在你能說什麼呢?也許有人又要說,紅軍真笨,放着清閑不享,到那兒去受罪,可是你仔細想想如果沒有他們的犧牲,我們還有今天的好日子過嗎?也許還在打仗啊!

啊!光榮的紅軍,您的心靈永遠是最美的!但願世界永遠和平!

您正在瀏覽: 紅軍的心靈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軍的心靈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