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娃娃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娃娃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娃娃的夢 

  大家好,我叫海娃娃,我生活在美麗的大海里,天天有許多小夥伴陪伴着我,有小魚、小蝦、小龜、小海星、還有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珊瑚,每天,他們都陪着我玩耍。可是最近,我生病了,胖乎乎的臉蛋一下子消瘦了,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時代的變化,人們越來越不文明,把我當成了“垃圾桶”,什麼可樂瓶、垃圾袋、果皮紙屑,都往我身上倒,本來乾淨的我,一下子變成了骯髒的我了。還有,最近的捕魚船把我的夥伴都捕走了,我可傷心啦!前不久旁邊剛開了一間工廠,天天排出污水。我就是喝了工廠排出的污水,才生病的。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見人類的垃圾把我填平了。從此,人們就把我遺忘了。我也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光陰似箭,兩年過去了,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工廠倒閉了,不再排污水了;一艘艘船又出發了,他們是幹什麼的呢?不是捕魚的,而是捕垃圾的,人們尊重我了! 

  就在工程完成的前一天晚上,我又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又恢復了以前的光彩,穿着藍衣裳,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工程的最後一天,人類把以前捉去的夥伴放生了,還來了許多新朋友呢!從此我又過起以前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海娃娃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娃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