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着沒事,忽然突發奇想,想做一個雞蛋娃娃。 

  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又準備好其他的輔助材料:畫筆。碗。鐵絲。塑料泡沫,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就開始做起了雞蛋娃娃。 

 我先把雞蛋在碗邊上輕輕一磕,小心翼翼地磕開一個小口,讓雞蛋和碗來一個親密接觸,接着將蛋清和蛋黃投進碗媽媽的懷抱,給雞蛋來一個痛痛快快的日光浴。 

  該給雞蛋化妝了,可是圓溜溜的雞蛋就像個調皮的小妹妹,一點都不安分,不肯讓筆姐姐幫她化妝。 筆姐姐死死地抓住她,雞蛋妹妹見反抗也無濟於事,便變得乖乖的,服服帖帖地躺着讓筆姐姐給它好好打扮一番,筆姐姐專心致志地描畫著,一轉眼,雞蛋妹妹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娃娃,長着一雙濃眉大眼,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接着我拿出鐵絲,圍着鉛筆轉了幾圈做成彈簧,再把彈簧插進雞蛋里,另一端固定在一個圓形泡沫塑料上。這樣一個會跳舞的雞蛋娃娃就誕生了。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忽然有了一種成就感。心裡想;以後還要多多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

您正在瀏覽: 雞蛋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