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質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質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窗台上,放着許多小玩意。有小貓硬幣罐、喜羊羊、還有我最喜歡的民族木質娃娃。這是我們一家人去昆明玩意小店鋪買的。

  它的頭圓圓的,扎着兩條小辮,風吹來的時候,辮子總是一翹一翹,顯得非常美麗。娃娃的眼睛烏黑烏黑的,鼻子小巧玲瓏,嘴巴紅艷艷的,嘴角微微向上翹。

  木質娃娃是壯族的,服飾可不簡便,灰色上衣綉着彩色花紋,腰上系著一條紅白相間的腰帶,一條長長的花紋裙撐得大大的,像一個充氣球,它手提着用竹條編成的籃子,裡面裝有彩虹七種顏色的花,她的鞋子是用塑料做的,黃黃的,像只毛茸茸的小雞,還系著鞋帶呢!

  它簡直就是“拇指姑娘”,只有我一隻手般大小。它帶給了我很多樂趣。在我疲倦的時候,它總是笑容滿面的看着我。最終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看見它,就使我回想起旅遊時的美好情景。

  北海市海城區三小四年級 吳欣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木質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質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