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娃娃的綠新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娃娃的綠新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而漫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山娃娃伸了伸懶腰,長長地呼了口氣,自言自語地說:“春天到了,可我什麼時候才能換上又新又綠的衣服呢?”她想:今年春天,不少遊客一定要到我這兒來爬山,如果我有一件新的晚禮服,那我一定會變得十分漂亮。可是,又有誰能夠滿足我這個美好的願望呢?我不能灰心,一定要想盡辦法換上綠新裝。

  山娃娃找來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她懇求道:“鳥兒鳥兒,你能不能讓我換上嶄新的綠衣服?”

  “不行不行,我不會編織任何衣服,你去找小熊吧,他的手藝不錯,或許他能夠滿足你的需要!”鳥兒說。

  山娃娃又找來小熊,此時他正拿着鎚子敲打着樹上的鑼絲釘。

  她乞求道:“小熊小熊,你是否能讓我換上綠油油的新春裝?”

  “不行不行,我又不是裁縫的料兒,你去找白兔先生吧!也許他能幫助你呢,在這件事兒上,我不能幫你一點兒忙,真的非常對不起。“小熊羞愧極了。

  “沒關係的,小熊,在這件事兒上我不會責怪你的。”山娃娃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山娃娃的綠新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娃娃的綠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