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好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好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社區宣傳了“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以後,我天天節約,力爭做一個低碳達人。雖然我的能量很小,但在低碳之路上我能做的卻很多;我做過最好的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我每天堅持坐自行車或走路去上學。放假出遠門時,盡量不坐私家車,坐公共汽車。這樣既節約錢又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減少對環境污染。

  第二件事是:在炎炎夏日到來時我們家有一個既省電又能增加彼此之間親情的好辦法,就是和父母睡一個房間,把空調的溫度調到28度以上,每人手中握着一把用麥桿做的扇子,談談事情。有時飯後經常全家徒步去公園玩耍。你說我們快樂嗎?

  第三件事是:我媽媽有一個特別喜歡養花的習慣。對水的妙用有好幾種好方法;把洗好衣服的廢水沖馬桶;把雨水儲存起來澆花或清洗拖把;洗米水用來擦傢具,使傢具煥然一新;用洗米水澆花,使花朵更鮮艷。

  低碳生活就在我們的舉手投足之間,只要人人低碳生活,就能追求更高質量的生活,讓地球更美麗,更年輕;讓大家更快樂。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紅湖路小學四年級:吳家瑋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好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好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