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洋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卧室里的床頭柜上擺着一個洋娃娃,那是我五歲時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洋娃娃身材修長,長着一副圓乎乎的面孔,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鷹勾鼻子,鮮紅的櫻桃小嘴,還有那滿頭金絲長發,誰看了誰愛,和我一起玩兒的小朋友都搶着抱她。

  洋娃娃頭上扎着紅色的綵帶,身着粉紅色的紗裙,腳穿耀眼的高筒紅皮靴,脖子上還戴着一條金光閃閃的項鏈,看上去活像一位美麗的公主。

  自從洋娃娃來到我家,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出來進去都抱着她,一會兒和她做遊戲,一會兒和她過家家,高興的時候還親她,和她說悄悄話。晚上我把她放在被窩裡,不知多少次我抱着洋娃娃美滋滋地睡著了。

  現在我長大了,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作業也多了,再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陪我的洋娃娃玩兒了。可是我怎麼也忘不了她曾經給我帶來的歡樂。一看到她,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和她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