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願望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來一個娃娃,叫“願望娃娃”。老師說:“我每人分一張彩紙給你們,你們在彩紙上寫上自己的願望吧!”話剛落音,我們都爭先恐後地在彩紙寫出了願望,之後老師收集了大家的願望,裝入了娃娃的肚子。老師說:“讓它幫我們實現願望吧!”

  這是我再次觀察了眼前的這個特別的願望娃娃,它頭上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臉上有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長長的,還掛着一張微笑的嘴巴。脖子上帶着一條圍巾。它的腳長長的,可以活動的,有趣極了!它的肚子是一個瓶子,瓶子里都是我們的願望彩紙。

  我很喜歡這個願望娃娃,瞧,它正坐在講台上微笑的看着我們,似乎在向我們承諾一定會儘力實現這些美好的願望…… 

  四年級:連宏偉

您正在瀏覽: 願望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