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物們的呼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物們的呼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筆直的公路,坐落在生物王國的旁邊,公路的另一邊是人類的家園。

  有一天,生物王國里傳來一陣說話聲。獅子大王跑過來問:“各位公民們,你們在說什麼呢?”

  小松鼠說:“大王呀,您知道嗎?那些人類把我們給害慘了,我家住在樹上,每天都要呼吸汽車尾氣,我爸爸還得了病呢!”“小松鼠說的不錯,”啄木鳥說:我幾次去給樹治病,都聞到幾股難聞的汽車尾氣。”一隻野兔跑過來說:“大王,人類還說什麼‘禁止吃野生動物’,可我的哥哥和姐姐都被人類給吃了,人類太可惡了!”

  這時,一棵樟樹說:“大王,你們動物的日子不好過,我們還不一樣,我的幾個兄弟都被人類砍去做傢具去了。”一棵槐樹說:“樟樹小弟說的不錯,人類還說什麼‘保護樹木,不亂砍樹。’這全都是造謠......”槐樹還沒說完,大家立刻爭先恐後地說起來......

  是呀,人類正在殘殺多少無辜的生靈。要知道:人類屬於地球,而地球不僅僅屬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生物們的呼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物們的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