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種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種子的生命力是令人震撼的,它可以在高山、磚縫、懸崖等條件不好的地方生存,它十分微小卻又十分的非凡。

  種子的非凡表現在它具有十分強大的生命力,不管條件是怎樣艱苦,它總是充滿希望,努力生根發芽。種子落入房頂又冷又硬,似乎沒有生的可能,但是它奮發向上努力的尋找養料水源,最後終於長成了參天大樹。

  有一次我在外面帶回來一個小花的種子,當把它種下的時候我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下午我記起書上說,種子是植物界的大力士,我把種子放在岩石下,幾天後他為了生存,從岩石的縫隙中鑽出來了,這真是一個奇迹!

  有時儘管外麵條件十分的不好,但是種子沒有消沉,它在等待,在尋找——一個合適的機會。我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漢朝的古墓里有一些種子,可是科學家們對種子經過一段時間的栽培,種子竟然神奇的發芽了,這可真是個奇迹。這些種子,他們在地里下,埋了2000多年,可他們沒有消極消沉,虛度年華,而是在等待一個機會——一個生長的機會。

  種子,它的生命力真強啊,種子的生命力令我肅然起敬!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