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累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這一切,我真的有些猶豫,果斷作出決定,怕讓某一個人受到傷害,再度疲倦,卻是不同的感覺,就像喝下一杯暖暖的苦丁茶,滋味太苦,忍受不下…… 

  

  天,漸漸暗了下來,想再看一看今天那暖和的太陽,看到的卻是明亮的月亮,也許,太陽已經下崗了,他也跟我一樣,累了…… 

  

  再淡暗的月光下,靜靜回憶,靜靜思考,又是一個粉粹的夢,敲響了我的心聲。對不起,我不敢大聲告訴你,我錯了,我希望你能看到,我所想的希望:再度吧,小菊,暗暗月光,一直尋找着你的身影,直到所看到,再次聽到你那甜美的歌聲。 

  

  倒轉時間…… 

  

  周圍,死一般寂靜,直到走進教室,才聽到一陣又一陣聲響,這種大聲喧鬧的氣氛,我習慣了,這種感覺,正是我心中最喜歡的。 

  

  突然,外面傳來一陣歌聲,我愣了一會兒,四處張望,可惜,大家的喧鬧聲實在是過於強大,歌聲總被捲走,靜下心來聽,才聽到了一丁點兒聲音。 

  

  歌聲,好甜美,我似乎被帶進了一個夢境。停止了,鈴聲響起了,外面一片噪雜,影影約約聽到:“小菊,你唱的很好呢!” 

  

  班裡的同學們已是四處飛散,我也不再想他,站起身子,慢慢地走出門外,看着大伙兒玩耍,心裡不由得一陣激動,也跟着闖了進去,一起浸濕在遊戲的世界中…… 

  

  “我們,能和你們一起玩嗎?”一個低低的聲音,有些小,大家聽不到,我也是無意間轉過頭,看到了她,那期待的目光。   

  我停止了遊戲,眨巴着眼睛,輕聲問道:“你是……” 

  

  “我是小菊。”她臉上頓時綻開了花,又轉開話題,細細地打量着我,似乎有些疑問,說:“你好熟悉哦,似乎在哪裡遇見過你。對了,你是小羊羔!我和你是幼兒園的朋友啊,你忘記了?” 

  

  “啊?啊。”我有些驚訝,也打量着她,可惜沒有喚起我當時的記憶,我認為我們是素不相識的,但我沒有直接說出口,只是反覆點點頭,表示我記起來了。她高興得大喊一聲,我的心裡卻怦怦直跳。 

  

  “小羊羔,你怎麼和那傢伙在一塊兒!”我身旁的朋友突然叫道,我轉過頭,看着朋友那氣憤的表情,我有些疑問:“怎麼了?”我剛把話說完,朋友變憤憤不平地拉着我的手,走進教室。 

  

  “那傢伙不爭氣,知道了嗎!以後不許跟她在一塊,否則,我就不跟你玩了!”我低下頭,希望有人能給我指引道路,但是,連點風聲也沒有,此時此刻,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會讓對方粉粹。 

  

  恍惚間,我選擇了放棄小菊,朋友這才心滿意足地回歸,我不懂她為什麼這麼不喜歡小菊,也許,她們之間發生了不少的事吧! 

  

  放學,也是一個殘酷的階段,因為小菊已在門外站着,她看到了我,便匆匆地拉着我,來到學校的操場,跟我聊了起來:“小羊羔,聽說你不和我玩了。” 

  

  “不是的!”我想辯解,卻被她打斷了,她告訴我,剛剛的那個我的朋友,她的媽媽和小菊的媽媽是競爭對手,所以她們之間產生了如此之大的仇恨。 

  

  “我理解你的心情,在選擇朋友之間的奇特心情。哦,我要走了,媽媽在校門口停我呢!”說著,她急匆匆地跑了回去,留下了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我。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越想越複雜了,只好低下頭,苦惱着一路狂奔回家。 

  

  整整一個晚上,我睡不着覺,在床上打滾,雖說已經染上了黑眼圈,我還是沒有睡覺的想法,失眠了,真的失眠了…… 

  

  我只好在暗暗月光下,欣賞着一片景色,歌聲,似乎已經飄蕩在我耳邊,卻沒有進入內心。太暗了,月光實在是太暗了,一片景色,也被黑暗團團包圍住…… 

  

  有些累,是說不出來的,只能把它深深藏在心中,等到那一天把它挖出來,那一天,便是最痛,又累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累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