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長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長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長發 

  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更喜歡她那烏黑亮麗的像瀑布一樣的長發。有時真想用手摸一摸,我想一定特別的舒服。 

  她是這學期才來到我們學校的。從上第一節語文課我就喜歡上了她,不知道是因為她的課上的好,還是源於對她的頭髮的情結,我越來越喜歡上語文課。 

因為她總是那麼的美麗。 

  她總是喜歡把頭髮紮成一把,扎的不高不低,剛剛合適。頭髮直直的,看起來順順的。使老師顯得特別的精神。而且老師的頭髮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尤其上課時老師從我身邊走過總會留下那淡淡的清香。不知道是老師的長發吸引了我,還是那富有詩情畫意的卷章感染了我,我發現我比以前更喜歡上語文課了,也更喜歡學語文了。 

喜歡讀古詩,體會詩中的意境美;喜歡讀《橋之思》那篇課文,知道了人與人之間通過尊重、諒解、關注、和信任構築起來的心靈與心靈之間的橋;喜歡讀《落花生》,懂得了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只做偉大、體面的人;更喜歡讀歷史故事,彷彿那一幅感人的歷史畫面就展現在我的面前,讓我感悟到了今天生活的來之不易,激勵我要努力學習。

  (指導老師:程光輝 友好小學四年級 楊萬星)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長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長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