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海盜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海盜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海盜船 標籤:坐海盜船作文 海盜作文

  童年是一顆顆亮晶晶的繁星一樣。有的童年是快樂的;有的童年是悲傷的;還有的童年是痛苦的。

  然而我的童年是快樂的。上次,我們一家人去了遊樂場玩,我看見一艘海盜船在上下晃動。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了滾滾波濤,一艘船,那艘船好像快要被波濤淹沒了似的,彷彿在波濤中航行。聽見了海盜船上的乘客的驚嚇聲,我才醒了過來。

  “兒子,快來玩啊!”

  “我……我馬上……來,等……一下”我害怕地說。

  “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怕了?”老爸疑問地說。

  “你才怕了呢,我可是有百分之一百不怕。”

  “那你的腿怎麼在抖。”

  “哼。”說完,就來到海盜船的最邊上。開始搖了。我拚命地抓往欄杆,像飢餓的人抓住麵包一樣。當海盜船升到空中的時候,那船猶如我的心咚咚地跳;但往下沖的時候,我猶如從飛機上掉下似的。海盜船終於停了下來。我癲頭癲腦地走了下來。

  “我以後再也不乘海盜船了。”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很喜歡乘海盜船。

  怎麼樣?我的童年不錯吧!那你的呢?

  四年級:全文佳

您正在瀏覽: 玩海盜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海盜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