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我就玩賽爾號,玩了一會我就被吸進去了,我看見了羅傑船長……羅傑船長對我說:“是我把你帶來的。”我說:“你為什麼把我帶到這。”羅傑船長說:“我們的世界來了一群海盜。”我說:“這是真的嗎?”羅傑船長說:“是真的。”我說:“好吧,我幫你們打敗海盜。”

  我們打了三個小時終於打到了海盜的基地,海盜的老大說:“你們居然打到了我的基地,我要出秘密武器。”突然海盜的城堡變成了一個機器人,海盜的老大就跳進去控制機器人,海盜的老大說:“去死吧你們這些人。”打了一會機器人就被打爆炸了海盜的老大就被炸死了,這個世界恢復了和平了,然後羅傑船長就把我送回我的世界了。

  陝西西安未央區廣大門小學四年級:唐熙龍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