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噹,叮噹,機器人王國的製造室中,天才機械師123在裡面做了一個飛船。這是專門用來對付宇宙機器人太空海盜和探索宇宙奧妙的。終於,飛船製造好了,但是飛船還沒有一個名字呢?於是天才機械師123就請來了機器人王國的國王陛下,請他拿一個主意。機器人王對天才機械師說:“123,我剛覺得我們叫機器人不太中聽,給大家取了一個名字叫賽爾,不如把這個飛船取名為賽爾號吧。

  賽爾號終於起航了,現在是乘坐賽爾號去宇宙探索人員點名。由賽爾王親自點名,只見賽爾王用他那嚴肅的聲音說:“這次有我們的精英黑特,博士曉峰……和一些精銳衛兵,我們還要招收一些船員。”賽爾王子聽到這個消息后,來到了賽爾號船員招募廣場,可是招募人員卻不同意讓他報名,這是賽爾王出現了,他說:“君民同等,就讓他去吧!”

  賽爾號起航了,來送賽爾號去宇宙探索的賽爾非常的多,突然!一陣颼颼的激光炮過後,賽爾號的尾翼被炸毀了,原來是無惡不作的宇宙海盜來破壞賽爾號起航,這時,火星港的反恐精英出現了,原來賽爾王早就料到海盜會來破壞賽爾號,激烈的炮火聲嚇得火星港的賽爾四處逃竄,敵人居高臨下,我方傷亡十分慘重,就在這時,在賽爾飛行訓練室訓練的飛行軍團趕來了,他們裝備了火星港最新研發的xt超宇宙射線,一陣強烈的爆炸聲后,海盜們紛紛落地,那些殘兵敗將灰溜溜的逃走了,幾天後,賽爾號修復完畢了,那些火星港的賽爾們看着賽爾號在蔚藍色的天空中慢慢消失。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