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

   賽爾號,我們學校幾乎沒有人是不玩的。

  每天,在走廊里,都會聽到什麼“你打敗‘雷納多’了嗎?”“你的精靈幾級了?”“你抓到稀有精靈‘莫比’了嗎”……當然我也玩,最高100級,那是一個很純真的遊戲,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那個遊戲便不那麼純真了,因為,賽爾號出了一種叫“超能NONO”的寵物和“金豆”的金幣。“超能NONO”是一種“無所不能”的寵物,但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因為那需要你用10元或30元的米米卡去充值(10元一個月,30元三個月),不是說我不捨得那幾十元去充值,我想問的一句話的是:憑什麼?現在,有很多只有“超能NONO”才能買的衣服;有很多只有“超能NONO”才能抓的精靈;有很多只有“超能NONO”才能完成的任務,而且,有了“超能NONO”,就可以不穿必要的服裝就可以“上天入地”,的確很方便,但我真的很想問:憑什麼?我們班有很多人充過“超能NONO”,得到了那些我們得不到的東西之後,又向我們這些人炫耀,當時我們真的恨不得立刻拿那幾十元去充值,我們班玩的人都這麼想。

  賽爾號,我真的很想對你說:請不要再出“超能NONO”和“金豆”了,變回那純真的賽爾號吧!如果你們想加我好友的話,我就跟你們說我的米米號是多少,米米號:42755761名字:超級閃電號。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