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遊尾巴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尾巴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自己長了一條像松鼠一樣軟綿綿的大尾巴。我和爸爸媽媽正準備去公園參加一年一度的尾巴節。

  我和爸爸媽媽直奔人民公園,發現許多人已經來了。他們的尾巴真是各式各樣,有粗的,有細的,有的像孔雀的尾巴,有的像猴子那樣細長的尾巴……許多女士都在尾巴上穿上孔,紮上尾環,戴上尾鏈,抹上防晒霜,噴上香水,好讓她們的尾巴顯得更加美麗。

  小女孩兒則在她們那細小的尾巴上紮上蝴蝶結,掛上鈴鐺,走起路來“叮噹叮噹”響。這讓她們更可愛。男士們把自己打扮得更像紳士:把尾巴塗成黑色,再穿上燕尾服。真的很像風度翩翩的王子。我只是扎了一個紫色的尾夾,媽媽把尾巴塗成了嫩綠色,爸爸的尾巴塗成了黑色。

  不一會兒,主持人宣布:“2011年尾巴節開始。”

  為了展示自己與眾不同的尾巴,每個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戲。長着又細又長尾巴的小孩子在樹上像猴子一樣盪鞦韆,搖來晃去,真好玩;有的成熟女性用尾巴演奏歌曲;有的用尾巴上的尾環和尾鏈相互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音;還有人有着扁扁的尾巴,拿着尾巴當扇子用……

  我也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戲“高空飛躍”。我來到山頂上,縱身一跳,我那像降落傘似的尾巴保護我安全落地,可我剛想邁步,便陷進了泥潭……我猛然驚醒,才知道這是一場夢。

  我躺在被窩裡仔細一想,有尾巴真的很有趣,比如冬天要給尾巴穿衣服;開門、關門要小心,要不然尾巴就要遭殃了……

  人類要是真的長了尾巴,應該也能像夢中的情景一樣生活得很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夢遊尾巴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尾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