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計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計劃 

  暑假嘛,每個學生都是盼星星,盼月亮的。我也不例外,畢竟暑假有兩個月的時間呢!當然我不會讓這“來之不易”的美好暑假白白泡湯的。應此,剛考完試,我就像一隻大龍蝦似的趴在桌子前制定暑期計劃。“咳,這個看書寫作業不能少的。恩,那個打電腦和看電視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傢夥,我居然花了1個小時! 

  就這樣,開心痛玩了幾天。兩天後,媽媽和我去報了2個名,一天後,老師布置暑假作業了。好傢夥,那可惡的語文老師居然叫我們一到四年級的古詩名言抄8遍!這時候,教室的屋頂都被“掀翻”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嚷嚷。我自己安慰自己:沒什麼,不就抄八遍嘛,大不了我作快一點,還是不改變計劃了吧。 

  又過了一天,同學小盛打來電話叫我和她一起去學跆拳道,全家商討后,決定讓我去學。這時,表姐又來電話了:"喂,悅悅,暑假來住幾天噢!順便我教你畫畫!”“真的嗎?那太好了!我一定來!”這時的我,早已忘了計劃,把它拋到九霄雲外了。 

  再看計劃表的時候,我已經發現,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吧計劃表填滿了,而且時間還不夠用!怎麼辦?只能抽一點時間下來咯~~~可是一樣樣對照下來,沒一個是有空閑的。那怎麼辦?只能換了。換什麼好呢?算了,只好吧我僅有的三小時午睡改成了去學跆拳道~~~這樣一來,我的暑假會變的很“充足”的。這個暑假真是倒霉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