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實踐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實踐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2日,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禮參科技實驗基地,在這裡我們要展開為期一周的實踐活動。

  在基地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如機器人,美點新秀圖等,而我最感興趣的是電腦機器人。到了教室,只見桌上有許多類似積木的小零件,我真想動手摸摸,但還是忍住了。老師終於來了,他教給我們如何使用這些小零件,我們都認真聽着,我覺得我從沒這麼認真地聽過課!可以動手實踐了,老師發給我們小組要做的機器人圖紙,我一看,心想太簡單了,只不過一個小小的風車而已!這難不倒我們!我們小組的每個成員都認真做了起來,我負責風車的翅子。我小心地使用着器械,認認真真的做着,終於完成了,我鬆了口氣,抬頭一看,我們組的其他成員還沒完成呢。咦?王曉娜和另一個女生怎麼不幹了?原來她們感覺比較難,不想做了,想“罷工”呢!這怎麼行,我只有犧牲一下自己幫她們做了,誰讓我們是一組的呢?終於完成了,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原來並不簡單啊!

  到了我們期待的機器人表演了,我很激動也很擔心,畢竟是我們第一次做機器人啊!摩天輪表演完了,自行車表演完了,採油機表演完了,終於到了我們的大風車了,我們的組長細心的演示着,大風車“呼呼”轉起來,”、“哦,成功了”我們歡呼了起來,真是高興啊!

  時間過得真快,一周的實踐活動結束了,在這裡我學到了一些我們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我突然覺得一下子長大了許多,要走了,這一周發生的一幕幕依然在我眼前浮現----------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實踐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