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玫瑰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玫瑰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廣州從化有一座玫瑰園,叫《寶趣玫瑰園》。這可是個名不虛傳的玫瑰園啊!

  一進大門,就傳來一陣花香。原來,那邊有一個大花壇。有杜鵑花,有菊花,有茉莉花,還有大名鼎鼎的玫瑰花。因為剛才下過一陣小雨,所以花兒上都有露珠,閃閃發光的,就像天空中眨着眼的小星星。這花壇還不時得把花香傳到我的鼻子。

  接着還有一些玫瑰池,真是美不勝收啊!那花的女王展現在眼前,那就是婀娜多姿的白玫瑰,白玫瑰閃閃發光的,是我心曠神怡!我沉睡在夢境里,一時半會醒不過來。我彷彿看見夢幻般的仙界,白玫瑰女王可真美!還有那豎立在白玫瑰女王旁邊的亭亭玉立的紅玫瑰,似乎是在服從白玫瑰的。啊!真不知道怎樣形容這栩栩如生的花兒呀!

  我回過頭來,只見一個用許多假紅玫瑰做成的大心形。透過浩如煙海的人群,看到大心形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望着那美麗迷人的大心形還在那兒神氣十足地站在草壇邊。我戀戀不捨的離去。

  啊!這玫瑰園簡直就是仙境呀!因為玫瑰園能讓我感到大自然的美,花兒的香!

  從化城郊中心小學四年級:李鈺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玫瑰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玫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