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山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山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穿山甲 標籤:穿山甲作文

穿山甲

 山東省濱州 博興一小4.6 李雷嘯

  我是一隻小穿山甲。我穿着一件堅硬的鎧甲,可以說是“刀槍不入”。可就是因為這件鎧甲,害的我家破人亡。

  有一天,媽媽帶我出來散步,看見了一大群白蟻,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一會就吃的五飽六足了,我們便慢吞吞的向森林走去,突然我感到一震,原來掉進了獵人設的陷阱。接着我被一個人提進了一個陰暗潮濕的小屋裡,他一邊走一邊嚷:我發財了!我感覺人類討厭透了。小屋四周是堅硬的牆壁和水泥地面,我幾次試圖逃跑都沒成功,傷心極了。我從他們口中得知我的鎧甲(鱗片)可以入葯

  ,而且我的肉特別鮮美 ,

  還有滋補作用。他們把我弄到集市上,足可以賣到六百塊錢一斤呢!可令我大惑不解的是:我們穿山甲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捕殺我們是犯法的呀!這些惟利是圖的獵人,我恨死他們了。

  一天,一個人把我提走了,我知道我走到了生命的盡頭。我在人間沒留下什麼,只留下了兩滴遺憾的眼淚。慢慢地我的靈魂離開了我的肉體,飛向了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硝煙,屬於動物的世界——天堂。

  

  指導教師:周海軍

您正在瀏覽: 穿山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山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