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冬中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中的溫暖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溫暖,其實不但是指春天裡的那一抹陽光,有時它還代表者當身邊人給予我們關懷時,從心裡流過的那股暖流。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在那個冬天……

  那是三月份一個周六的下午,伴隨着下課的鈴聲,我結束了當天的舞蹈課。脫舞蹈服,穿衣服,一切都和以前沒什麼兩樣,可當時,我卻不知道,我會在那天經歷一些原來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和往常一樣,我拎着包走到了舞蹈學院的門口,無精打采(太累了)的等着媽媽來接我。原來,我頂多等五分鐘,媽媽的車就會開過來,接我回家。可是今天,我都等了二十幾分鐘了,還沒看見媽媽過來,我本來就是個急性子,這下越等越着急,腦子忍不住忘遠了想:“媽媽是不是被綁架了?”“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一個又一個稀奇古怪的念頭蹦進我的腦袋。又一個十分鐘過去了,這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眼睛不停地“全方位掃射”,生怕漏掉媽媽的車。在不知不覺中,又一個十分鐘過去了。這時,旁邊的一個阿姨或許看出了我的異樣,她走過來,用她那極其好聽的聲音對我說:“小朋友,你在等人嗎?”“我在等我媽媽,等了好久了,她都沒來接我。”她看了一眼表,問我:“你幾點出來的?”“我四點下的課,應該是四點十分左右出來的吧!”“等了好久吧!”“嗯”說完她就走了。那天很冷,由於事先沒料到會等這麼久,所以我的身上只穿了一件T恤和一件單薄的外套。在刺骨的寒風中,我冷的瑟瑟發抖。又過了一會,那個阿姨又回來了,她問我:“你媽媽還沒來啊?”“是啊!”“這樣吧,你用我的手機給你媽媽打個電話吧!”“真的嗎?謝謝阿姨!”在我說的過程中,她把手機從兜里掏了出來,“給”“謝謝!”我撥通電話,電話那頭響起了媽媽的聲音:“寶貝,對不起,媽媽這邊晚了,馬上就到……”打完電話,我把手機還給阿姨“謝謝阿姨”“不用謝!,媽媽來了跟我說一聲啊!”“知道了,謝謝阿姨!”果然,沒過多久,媽媽的車就到了,我趕緊跑過去,對那個阿姨說:“阿姨,我媽媽來了!”“哦,太好了,路上小心點啊!”

  這個阿姨對待我,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讓我感到心裡無比溫暖。如果人人都能這樣對待別人,這個世界該是多麼的美好啊!

  四年級:王子?

您正在瀏覽: 寒冬中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