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冬中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中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冬天,我一定不能忘,也一定忘不掉。那麼寒冷,卻又那麼溫暖。 

  “糟糕,糟糕!”我急得像一隻在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昨天作業很多,累得我頭昏腦脹,收拾書的時候竟把語文書弄掉了! 

  馬上就要上課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只好出去打電話向媽媽求救。 

  拿起話筒,我就急匆匆的撥了電話號碼。“嘀……嘀……”電話就要撥通了。“喂?喂?”電話里又傳來了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媽媽,是我,我語文書忘帶了!”“啊?你那丟三落四的習慣還是沒改。好好,我馬上給你送來!”電話那邊又沒了聲音。 

  我只好在教室里等待媽媽的到來,望望窗外,薄霧籠罩着整個學校,以前茂盛的大樹成了禿頭,不時有寒風吹來,讓我覺得渾身冰冷冰冷的。 

  離上課的時間越來越近,我顯得更加着急,“宇宇,宇宇!”一個熟悉又親切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媽媽!”我趕忙向外跑去,接過媽媽手中的語文書,看着媽媽凍紅的手與臉,我突然愣住了,“還愣着幹什麼,趕快進教室吧!”“恩!”我向媽媽揮了揮手,跑回教室,手裡緊緊握着那本語文書,我的心感覺那麼溫暖。

您正在瀏覽: 寒冬中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