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日記——充實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日記——充實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老師特意讓我上前去領操。就在這個時候,我已經邁進了值日班長的大門,可我並沒有發覺到。 
  上午第一節是語文課,李老師當眾說:“這個星期的值日班長由考試前三名來擔任,今天是葛祺,明天是李卓諭,後天是閆均相。於是,我就這樣得到了值日班長這個職位。 
  說完,老師便開始正式上課。“上課”,咦?怎麼沒有人叫“起立”呀?我像往常一樣站起來,疑惑不解的看看四周,大家都用眼睛注視着我。哎呀!我就是今天的值日班長呀!我怎麼忘記叫“起立”了呢?於是,老師只好讓大家再來一次。 
  接着是自習課,所有的同學都很開心,而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心想:離開了老師的管束,這個“菜市場”一般的班級一定會鬧翻天的。到時候,我還能管住這嘰嘰喳喳的“小麻雀”嗎?果不其然,才沒過一會兒,教室里就吵吵嚷嚷的。尤其是劉鎮華和鄔顏傑,老是大聲說話。 
  緊接着,是最令值日班長恐懼的部分——眼保健操。每次我轉一圈之後回到原點,總能看見鄔顏傑和馮嘉乾這兩位常客睜着眼睛做操。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鄔顏傑的影響,劉鎮華也總睜着他那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看着我。看到他這麼糟蹋自己的眼睛,我不禁想到:哎,做劉鎮華的眼睛真是太累了!本來就戴着眼鏡,現在還不認真做眼保健操。 
  又到了全班最吵的一節課了。可不知道怎麼了,今天卻像變了一個班似的。都很講紀律,只有幾個同學沒帶書,沒有一隻“小蒼蠅”搗亂。 
  語文課時,大家都乖得像只小貓,安靜得像只小兔子。可一到課外,大家都皮得像只小猴子,彷彿如果不動那一下就會很難受似的。比如說這件事吧。大課間,老師讓家裡電腦壞了的同學用U盤拷給他,可就在那些同學發作文的時候,周圍總有許多人在圍觀。我把他們都趕走,可沒過一會,他們又里三層外三層的圍起來,我只好再去把他們趕走。 
  雖然今天很辛苦,但卻十分充實。班長的一天,就應該過得充實、快樂。 

您正在瀏覽: 班長日記——充實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日記——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