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去冬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去冬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去冬來 標籤:秋去冬來作文 秋去作文

  什麼季節是寒冷的?什麼季節是白色的?什麼季節是沒有生機的?這不用說,凡是地球人都知道——冬天。

  秋姐姐匆匆離我們而去,緊接着,冬哥哥的腳步就近了。天氣越發寒冷,人們穿上厚厚的衣服,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脆弱的樹葉。走在道路上,時而涼風習習,讓人感到舒適,時而凜冽的寒風襲來,讓人感到刺骨。風,也會讓人感到冬天的臨近。

  我喜歡跳着富有音樂旋律舞蹈的雪花。記得去年冬季的一天,天陰沉沉的,突然,天空中來了幾個調皮的“小精靈”——雪花,這幾個“小精靈”好似偵探員,接着,飛來了許多雪花。這些雪花紛紛揚揚,灑向大地。它們漫天飛舞,忽而像縷縷柳絮在微風中自由自在地飛舞着,忽而像朵朵蘆花在江畔湖邊前後擁擠地跳蕩着,忽而像一隻只銀蝶在翩翩起舞,忽而又像千萬片臘梅花瓣從空中左右翻滾着降落下來……輕盈的雪花悠閑舒緩地飄下來,無聲無息地着了地。

  風停了,雪住了。大雪之後,大地成了冰雕玉琢的世界。我漫步在雪地里,腳踩着白雪,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像綿綿細雨,聽起來分外親切。天,蔚藍蔚藍的,被白雪擦得更明凈,也顯得更高更遠了;樹木,那簡直是玉樹瓊枝……啊,好一幅銀裝素裹的瑞雪圖!

  秋天走了,冬天來了,讓我們一起呼吸冬天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秋去冬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去冬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