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回歸》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回歸》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津津有味的讀完了《回歸》這個感動的故事。

  我讀完了這篇故事後,才知道媽媽辛苦的掙錢養我們很不容易,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的對媽媽。

  《回歸》這篇故事主要講的是一個小女孩的父親不幸去世了,媽媽掙錢也就更辛苦了,小女孩一天中最快樂的時間就是媽媽從城裡回歸的時刻了。

  有一次,天漸漸黑了,雨也從天上掉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可是,小女孩依然沒有看到媽媽回來。

  小女孩決定要去找媽媽。走在半路,她看到了自己的媽媽,媽媽一個人在地上躺着,小女孩以為媽媽太勞累了睡著了,所以,把媽媽的頭放在自己的腿上。這時小女孩才發現,媽媽的眼睛是睜着的,小女孩的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

  她走在雨里,唱着《感恩的心》這首歌曲。

  從這個故事中,就可以看出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只有母親的辛苦,才有我們的幸福生活。

  我們的母親給了我們雙手,讓我們能夠認真學習;母親給了我們眼睛,讓我們看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母親給了我們雙腳,讓我們追逐打鬧,走遍世界每一個美麗的地方;母親給了我們雙耳,讓我們傾聽世界上最美妙的歌聲。

  我們的母親給了我們這麼多,難道我們就不能回報嗎?能!只要我們從小認真學習,將來能有一份工作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這就是對母親最大的回報。

  俗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將來我們一定要報答自己辛苦的母親呀!

  河南省舞鋼市第二小學四年級:齊一凡

您正在瀏覽: 讀《回歸》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回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