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的三十多天中,我這個“小書迷”當然是去書店買書看啦!因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多了書,就會有知識,有知識,長大后就可以做祖國的棟樑。我買了一套書,多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叫《傑羅尼摩的歡樂假》。傑羅尼摩是一隻老鼠,它的名字叫傑羅尼摩·斯蒂頓。它生活在老鼠島裡面的妙鼠城。我感受到它是一隻樂於助人又善良的老鼠。

  我感受到傑羅尼摩它是一隻不是無情無義的老鼠,就像這一次:有一次,它做地鐵列車遇上了她年輕的助理:畢粉紅。畢粉紅一見他就咧開嘴笑,然後它就開始尖叫地唱起一首首調極高的歌。它的尖叫聲越來越大,讓地鐵列車裡的老鼠乘客們開始有點兒坐卧不安。過了一會兒,地鐵列車裡的老鼠乘客們都受不了畢粉紅那“天籟之音”。有的乘客說:“塞只襪子進去!”有的乘客說:“拿塞子堵住她的嘴!”還有的乘客說:“夠了!別再唱了!快閉嘴!”……一位老鼠女士喊道:“求你了,快讓你的女兒停下來把,太可怕了!”傑羅尼摩咬着鬍鬚解釋道:“它不是我的女兒,它只是我年輕的助理……”畢粉紅突然手舞足蹈起來,然後它問傑羅尼摩:“我跳得怎麼樣?唱得怎麼樣呀?親愛的爸爸。”那位女士雷鳴般的吼叫道:“聽到沒?它就是你的女兒!”畢粉紅向傑羅尼摩做了一個鬼臉,幸好,這時它們到站了。讓我吃驚的是,傑羅尼摩沒有自己一個人撒腿逃跑,而是牽着畢粉紅的手一起逃跑。這可以看得出傑羅尼摩不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

  我們要向傑羅尼摩學習,向它學習它的樂於助人、善良、勇敢、文明、禮貌……反正它的優點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四年級:翁心悅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