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山植物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植物園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了!這次春遊的目的地是中山植物園。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了植物園。首先,我們去了熱帶植物宮。

  熱帶植物宮的大廳內有一些熱帶植物。最漂亮的就數三角椰子啦!三角椰子枝葉繁茂,片片葉子尖尖的,像一個鋒利的小長矛。我們又走進熱帶雨林植物的天地。那裡有許多秘密生長旺盛的植物,如:神黃豆、毛瓜馥木、高山榕、刺痛草、馬藍等。看!佛肚竹胖的還真像彌勒佛的肚子!無憂花小小的,很漂亮,好像真沒有什麼煩惱似的......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熱帶果樹的天堂。那兒有黃蟬、葉子花、華盛頓棕、旅人蕉、神秘果等植物。LOOK!能解瘴毒的檳郎滿樹秘密的葉子;菠蘿、龍眼、芒果也是枝繁葉茂。熱帶植物宮中真漂亮。

  接着,我們去了多肉多質植物的王國,那裡是居住在沙漠的植物賴以生存的世界。一進門,我們就看到了許多巨型仙人掌。有必要種這麼多仙人掌嗎?走近一看,才知道這些仙人掌還有各種各樣的名字呢!你看,這邊就有金琥和鷲錦等巨大植物呢!咦?這幾個巨鷲錦怎麼和同類不一樣?走近牌子才知道,這幾個巨鷲錦是變形的呀!哇!好粗的樹榦哇!是什麼樹呢?哦,原來是猴麵包樹。我們還看到了百歲蘭、火龍果、仙女之扇、月兔耳、翠雲等耐旱植物。

  然後,我們又去玩了驚險刺激的“橋世界”。別人都把這些橋玩遍了,可我卻只膽戰心驚地玩了“平安橋”和“鐵索橋”。

  快樂的春遊很快就過去了,我希望下次還能玩到比“橋世界”更刺激的遊戲項目。

您正在瀏覽: 中山植物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植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