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言自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言自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言自語 標籤:自語作文

  今天,由於我沒認真寫作業而被媽媽批評了一頓。我生氣了,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慪氣。我在房間里鬱悶的慌,想出來跟大家聊聊,可又不好意思,就只好拿自己剛買的布娃娃玩了起來。玩着玩着,我情不自禁地對布娃娃說:“如果我出去,會不會又挨罵呢?”

  有一次,哥哥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把我打了一頓,正當我要還手的時候,他又使勁把我給踹了一腳。我一氣之下,跑進卧室躺在床上,抱起我的小白兔對它說:“為什麼哥哥總是欺負我,我就不能欺負他呢?我又為什麼這麼弱小,他又為什麼那麼強大呢?”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七十四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對自己說:“回去我該怎麼向爸媽交待呀,肯定會挨罵的,還有可能挨打。”

  正在上課,我坐得那個位置,太陽直射着,把我熱得汗流浹背,我自言自語地說:“什麼時候才能下課啊,我真的熱得受不了了。”

  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非常多,寫也寫不完。晚上,我的作業還有很多,爸媽坐在一旁指責我,我心裡說:“老師怎麼這麼狠心啊,布置這麼多家庭作業,讓人寫也寫不完!”

  今天,我到樓下玩,可下面一個人都沒有,我自言自語地說:“如果表姐在的話,我們肯定玩得非常有趣。”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自言自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言自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