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稻秧脫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稻秧脫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稻田裡一片安靜的景象,連風聲雨聲和樹葉飄落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可是,不知怎麼得安靜的景象一下凝固住了。原來是群可惡的蟲子在津津有味地吃小稻秧嫩綠的葉子。

  小稻秧看着這群蠻不講理的蟲子在叮咬自己的營養,痛苦極了!小稻秧看着這群不講理的蟲子,對它們說:“你們為什麼不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就可以得到前所末有的成功。”這群蟲子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擁而上,準備把小稻秧的營養搶個精光。小稻秧的營養快被吃光了,它的臉色跟蠟那般黃,立刻就病倒了。

  不一會兒,天上就下起了毛毛雨,一條蟲子警覺地抬了抬頭,看了看天說:“太陽高高掛在天上,怎麼可能下雨呢?”這時,一陣洪亮的聲音響了起來:“這不是雨,而是來收拾你們的殺蟲劑”。蟲子問:“你是誰?”“我是殺蟲劑伯伯”殺蟲劑灑出的藥水非常管用,蟲子們沒法抵抗,只好乖乖的投降了。

  一陣陣微風吹過,小稻秧恢復了體力,又開始茁壯成長起來。

  江蘇省江陰市輔延中心小學四年級:藝精靈

您正在瀏覽: 小稻秧脫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稻秧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