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迎您到黃果樹瀑布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您到黃果樹瀑布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遊客們,大家好!我叫曹雪薇,也可以叫我雪兒,是你們今天的小小導遊。

  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黃果樹瀑布。黃果樹瀑布位於山清水秀的貴州省,它的高度達到了約七十八米,寬約一百米,是亞洲最大的瀑布。

  聽,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傳來,是什麼呢?當然是瀑布。自己聽到這個聲音,是不是就感到了瀑布的氣勢磅礴了呢?別急,繼續往前走。

  看,瀑布現在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了。它好像一條長龍,正往地底下鑽,它又像一根巨粗的繩子,準備捆住大山,又像一支巨大的毛筆,準備飽蘸濃墨,寫盡祖國的大好河山。

  接下來,我們一起進入水簾洞,享受瀑布帶給我們的快感吧!一鑽進水簾洞,洞里的石頭被燈光照的光彩奪目。不僅如此,石頭還各式各樣。有靈芝形的,人蔘形的……應有盡有,說也說不盡。看,那裡有一個平台,瀑布就是從那裡傾瀉而下。把手伸出去,就可以觸摸到瀑布啦!捧一把那又清又涼的瀑布水,灑在身上,看一眼洞外的奇境美景,真是美不勝收!

  這樣的奇境美景,怎能不令人流連忘返呢?你看了,也一定受益匪淺。如此雄偉壯觀的瀑布,只有大自然能製作了。

  今天的遊覽到此結束,遊客們,祝你們玩得開心,希望你們的快樂能與家人一起分享!再見!

您正在瀏覽: 歡迎您到黃果樹瀑布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您到黃果樹瀑布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