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的傳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的傳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在這裡,我首先感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上。從小到大的日子裡,您們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與汗水,精心為我編織了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使我享受到了生活中的快樂。在此向您說聲:“爸媽—你們辛苦了!”

  回眸過去,您給我講一些像《孔融讓梨》、《孟母三遷》等能勵志的故事,讓我從小懂禮讓,明是非,該如何做事,更使我懂得了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您端來一盆熱水為我洗腳,看着忙了一天您,我便說,“媽媽,我自己洗吧,您的手都開裂了,”媽媽微笑說沒事,望着媽媽那雙粗糙的手,溫熱的水,順着腳一直熱到了心田,頓時感覺病好多了。

  曾經不懂事的我何時在父母疲倦時送上一杯暖茶?在父母生日時送上一句祝福語?又何時在父母發愁時送上一句安慰的話?如今我已慢慢長大,深深地體會到了什麼是愛,和愛的無處不在。每天那輕手輕腳為我做早飯的腳步聲;頂風冒雨的校門口接我回家;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包含着無盡的愛。

  爸爸,您在我心中和媽媽一樣重要,暑假的時候,爸爸為我能有一技之長,帶我去學吉它。夏日驕陽似火,曬的身上火辣辣的,時常看到爸爸的臉上布滿汗珠,一個學期下來臉又黑又瘦,嘴裡還說一點都不累。”這我都看在了眼裡,疼在了心中。我暗下決心,我要好的成績來回報父母。

  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我半年來不懈的努力,順利通過了省吉它專業考試,有誰知道在這成績的光環背後,又有多少父親的汗水。母愛深似海,父愛重如山,愛的力量無比強大,您們的愛散發著無限的光芒,猶如一顆北斗星,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爸爸媽媽,我現在已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身邊的人。路在自己腳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認真體會您們的教誨,及時改掉自身的壞毛病;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團結同學;熱愛生活。不再讓勞累了一天的您們為我操心了。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回報社會,請相信我!

  最後,祝福天下勤勞、善良的父母親健康長壽!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飛

  四年級:youzhaojinfeng

您正在瀏覽: 愛心的傳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