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殘疾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殘疾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停!啊……”這是在幹什麼?哦!原來是四(13)班同學在玩“如果我是殘疾人”這個題目,你一定會驚嚇無比,好好的人,為什麼要扮獨臂人呢?我們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樣子。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可以站着,把一隻手插進褲兜里,整個穿衣過程只許用一隻手臂。

  我們同學個個摩拳擦掌。心想:“穿衣服,哈哈,老師以為我們是三歲小孩嗎?要穿衣服,對我們來說不要費吹灰之力馬上穿好。”我們以為小菜一碟,但事實卻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想像,別忘了可是“獨臂穿衣”。

  “One,two,three開始”同學們像飛箭似的穿好第一個袖子:“停”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有的像投降,有的用牙咬着衣服,還有的才露出四個手指頭……“開始”老師又一聲令下,我現在只差插拉鏈和拉拉鏈,反而這又是最難的,我用右手食指按住拉鏈,用大姆指插進拉鏈。“yes!”我一聲歡呼,高興的手舞足蹈。“我好累啊!真腰酸背疼啊……”同學們有的痛苦地衰嚎着,我卻不甘示弱,我一定要穿好衣服。我拉拉扯扯怎麼也提不上去,我靈機一動,哈哈不如……。我右手按住拉鏈用牙使勁往上提“啊”我的拉鏈斷了,我毫不甘心,我怎麼能輸給一個拉鏈呢!一股強勁之力湧進我的心堂,堅持,堅持,再堅持。第二次,我終於克服了困難,我嘗到人間的美味“成功”。

  我經歷了這次小測驗,我終於感到了那些殘疾人的心理,頓時,我的心裡全是殘疾人,殘疾人,我長大一定要幫助所有的殘疾人,讓盲人重見光明,讓失去手臂的人,安上假臂,讓他們能夠像正常人那樣……讓所有的殘疾人都健康,幸福!

  江蘇徐州睢寧縣睢寧實驗小學四年級:劉連騰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殘疾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