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糊塗老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老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一頭烏黑濃密的捲髮,像一縷縷羊毛似的,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睛,走路時,經常把眼睛往上推一推,那樣子挺帥的。這就是我家的糊塗老爸,你要問我的爸爸有多糊塗,你看下文自然就一清二楚了。

  那是某一天清晨,一縷明媚的陽光照射進來,“乖寶貝,你有見着我的寶貴戒子嗎?我昨晚放到柜子里,現在就不見而飛了,快幫幫我找一找吧!”糊塗老爸又在一旁翻來覆去地了,好像要把整座家都翻上來一樣,我被他給吵醒了,看他這樣急得團團轉,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樣子,打着哈欠對他說:“糊塗老爸,別這樣啦!你這樣都吵死人了,就是聾子,也會被你吵死的!”爸爸像孫悟空抓耳撓腮的對我說“有那麼嚴重嗎?你快幫我的戒子找回來。”糊塗老爸一邊說著,一邊朝我瞪眼睛,我這是也來氣了,氣呼呼的說:“不找,就是不找,你自己太笨了,連一個小戒子都管不住,更何況管我們母女三倆,哼!”頓時,糊塗老爸的氣總算消了點,溫柔的勸我說:“哎,我的乖女兒,你就幫幫忙嗎?別那麼生氣啦!有話好好說嘛,為何發這麼大的火呢?你就幫幫我呀,下班我就給你買你最喜歡吃的海苔薯片,好不好?”我一聽到薯片這兩個字,不管三七二十一,流着口水說:“好,好,好,我昨晚上廁所時,發現你的戒子在刷牙的杯子里,我告訴你了,我的薯片……”“哦,薯片呀,買給你,保准不錯,是我洗的那個杯子嗎?我去看看。”爸爸開心的說,“謝謝你,寶貝,我找到了。”爸爸去上班時,遲到了,被老闆臭罵了一頓。好笑吧,呵呵,還有更精彩的哩!

  上周星期六,我們家準備舉行一場有趣的《模特秀秀秀》的演出,我、媽媽還有妹妹都表演完了,輪到糊塗老爸上場了,糊塗老爸在演出之前,換了件白襯衫和一條帥氣的牛仔褲,他還梳了一頭超酷的頭髮,當他閃亮登場時,得到的是一陣嘲笑,並不是有力的掌聲,糊塗老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問:“笑什麼,沒見過這麼酷的帥哥嗎?真沒見識呀!”我們聽后,就笑得前俯後仰,糊塗老爸見我們笑得這麼開心,更奇怪了,趕緊到廁所看看,“啊,我怎麼這麼糊塗呀!”想知道嗎?,他的衣服穿——反——啦!哈,哈,哈,好笑吧!哈哈哈……

  糊塗老爸呀,糊塗老爸呀,人生難糊塗呀!可你也別這麼糊塗呀!

  安溪縣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糊塗老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老爸 暫無評論